•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与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1780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17日电】(通讯员 方娟娟 摄影 杭添)10月15日上午,东南大学与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基南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国基南方总经理梅滨、副总经理吴礼群、电科集团首席科学家朱健和相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总会计师丁辉,科研院、研究生院、学生处、基金会及相关院系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签约仪式由丁辉总会计师主持。

张广军校长对梅滨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国基南方一直以来对东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广军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概况和近年来学科布局、学生培养、平台建设、科研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说,国基南方是国家电子元器件骨干研究所,双方同处南京、优势互补,具有深厚的合作渊源和基础。张校长希望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后,在搭建实习基地、师资共建共享、谋划国家级科研项目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实质合作内容并推进合作落实落地,携手实现从点对点到面对面的实质合作、共赢发展。

梅滨总经理在讲话中,对双方前期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双方合作源远流长,国基南方作为核心芯片领域的国家队,用“芯”创造未来,通过建立全面、紧密、长效、稳定的校企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并表示将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落实好协议涉及的各方面,在创新平台建设、科研项目、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丁辉总会计师和吴礼群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东南大学-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创新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党建交流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全方位合作。


供稿:科研院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