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行“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党史国情大型知识竞赛

2019-10-2150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21日电】(通讯员 李勖晟)10月20日晚,东南大学“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党史国情大型知识竞赛决赛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本次竞赛由党委学工部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承办。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交通学院、公共卫生学院8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和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九龙湖校区全体本科生党员以及300余名大一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必答题、对抗题、红歌题、风险题四个环节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了特等奖,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数学学院获得了一等奖,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了二等奖。



供稿:党委学工部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