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9-11-0426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4日电】(通讯员 生沛文 摄影 杭添)11月1日下午,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一行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会见并主持交流座谈会,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王保平对邹联克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自今年7月东南大学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以来,省校在招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教师国情调研活动、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情况,尤其是9月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教管领导干部培训班”,为来自贵州省属高校副校长、教务处处长、设备处长、图书馆馆长等80余人提供为期8天的培训进修,切实提高其业务管理水平。

邹联克对东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贵州省教育工作情况,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强化与东南大学的合作,推进落实省校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与会双方就东南大学与贵州大学校际合作等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之前,邹联克一行参观了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及校史馆。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