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举办“我为祖国献赞歌”歌咏比赛

2019-11-0549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4日电】(通讯员 林洁茹)11月1日,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举办“我为祖国献赞歌”暨第四届“放歌姑苏唱响东南”歌咏比赛。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任蒋卫明,高校合作发展局局长陈淼、副局长严海清,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副会长翁伟民,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党委书记顾芳、副书记于向军,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负责同志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2019级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依次演唱东南大学校歌和《我们都是追梦人》《我和我的祖国》《国家》《走向复兴》等自选曲目,并带来《计算机少年中国说》《慧湖人的奉献之歌》等朗诵作品。最后,来自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总支、蒙纳士大学苏州研究院、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苏州)、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以及东大苏州校友会的领导、老师、前辈共唱《歌唱祖国》。

据悉,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党委、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总支联合主办,2019级国际商务学生党支部和2019级人工智能学生党支部承办。经过角逐,交通运输工程班和动力工程班获得歌咏比赛一等奖,计算机技术班、建筑与土木工程班和工业设计班获得二等奖,国际商务班、软件工程班、人工智能班和英语笔译获得三等奖。


供稿:苏州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