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第十一届东南大学环九龙湖自行车赛成功举行

2019-11-0846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8日电】(通讯员 张静涵 魏敏娜)日前,第十一届东南大学环九龙湖自行车赛成功举行。来自南京地区各高校的几十支自行车队、三百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赛。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郑家茂,学生处、体育系、电气工程学院以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各院系相关老师出席开幕式并观赛郑家茂代表学校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包括高校邀请赛、院系竞速赛和慢骑赛。参加高校邀请赛的车队包括东南大学自行车协会、御速车队等专业车队,以及河海大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等院校的自行车队。东南大学各院系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参与了竞速赛和慢骑赛。

最终,南京晓庄学院自行车队夺得高校邀请赛冠军,东南大学自行车协会和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自行车队分获亚军和季军。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摘得竞速赛、慢骑赛的桂冠。

本次赛事由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及学生会承办,东南大学定向&户外协会、计软智学院青协和科协以及JS1194团支部协办。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软件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