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与中国移动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会

2019-11-1342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通讯员 卢德昌)11月7日,东南大学与中国移动校企合作对接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技术部专利标准处处长王柏林、中国移动研究院产业与业务合作部副总经理于江以及东南大学科研院、东南大学技术转移公司、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大会分为总体会议、分会场会议、总结会议三个部分。

在总体会议上,丁辉首先代表东南大学对中国移动交流团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以及在通信领域取得的相关成就,表达了与中国移动展开更深度合作的愿景。丁辉表示,学校将会全力开展双方后续的合作,为通信产业创新和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王柏林详细介绍了中国移动的科研体系,并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东南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张晓兵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和产学研合作模式。

分会场会议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参观了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交通学院实验中心等。

最后,于江在总结会议上进行了总结发言,双方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的成果,并表示将积极探索相关合作模式。

  

供稿:东南大学技术转移公司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