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现代快报+ZAKER南京】产政学研合力,成立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

2019-11-16164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现代快报讯随着产业升级发展,物流业迅速发展。如何根据地方产业供应链,科学布局物流产业,成为新课题。11月15日,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揭牌仪式暨首届江苏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宁举行,来自高校、物流行业协会、重点物流园区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汇聚一堂,为国家重大物流与供应链决策提供理论及技术支撑,服务物流强国建设。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东南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丁辉表示,东南大学将大力支持研究院建设,将其打造成为合作共建智库的典范,未来充分发挥东南大学的研究力量,将研究院建成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物流创新研究基地、高端物流人才培养基地和物流“政产学研”示范基地。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毛海军教授担任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首任院长。他表示,江苏是物流总量居于全国第二位,是名副其实的物流强省,同时,江苏也是国家六个物流降本增效综合改革试点省份之一,未来将重点布局智慧物流发展。

据了解,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将以推进江苏现代物流业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为主要目标,以服务政府物流管理以及物流行业和企业需求为出发点,整合三方研究资源,为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搭建开放、多元、广纳各方人才的应用型研究智库,着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物流创新研究基地、高端物流人才培养基地和物流“政产学研”示范基地,努力建设成为国家物流与供应链高端智库,为国家重大物流与供应链决策提供理论方法及技术支撑。

通讯员  唐瑭  实习生  陈志豪  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记者  仲茜



2019-11-16 【现代快报+ZAKER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