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云南省楚雄州政协主席杨静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9-11-1931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19日电】(通讯员 生沛文 摄影 吴军)11月18日,云南省楚雄州政协主席杨静率团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保平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东大发展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定点扶贫工作。他说,定点扶贫南华县是党和国家交给东南大学的政治任务,学校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完成好此项工作。南华县虽已退出贫困县序列,但学校将结合楚雄州和南华县发展的实际需要,继续加大力度,整合校内外资源,从人才帮扶、资金投入、消费扶贫等方面帮助南华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时学校还将积极贯彻教育部工作部署,联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开展“1+1”定点扶贫模式,助力南华县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杨静对东南大学长期以来在教育、医疗卫生、智力科技、消费扶贫等方面帮扶南华县表示感谢,对东南大学在扶贫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工委书记、局长段福君和南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与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和下一阶段定点扶贫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