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华大集团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项目总结与推进会成功举行

2019-11-2787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27日电】(通讯员 李敏俐 摄影 陈小敏)11月26日,东南大学—华大集团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项目总结与推进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华大集团执行副总裁杨爽,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华大学院,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金保昇在致辞中表示,东南大学坚持“三制五化”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领军人才为目标和任务,双方应将合作全面铺开、推向纵深,将“合作”变为“融合”,共同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杨爽表示东南大学为华大输送了很多优秀学生,双方应以国家级工程教育实践中心为载体,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转化等各个方面开展立体化合作。

会上,华大学院相关负责人做联合项目的十年总结报告;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从课程建设、联合师资、产学研项目、基地共享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相关政策;华大基因相关专家介绍了目前的人才培养策略并提出了企业需求。双方还就合作期间各项工作的进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并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


供稿: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