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常州市党政企代表团一行到访东南大学

2019-11-2847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28日电】(通讯员 马伟萍)11月27日,东南大学与常州市党政企代表团对接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东南大学常州校友会会长张跃,常州科技局及科教城管委会相关领导,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科研院、发展委员会及技术转移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

主会场上,丁辉向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办学历史以及专业领域内的最新成就,并期待与常州进一步加强校地沟通和交流,深化合作,开展实实在在的产学研对接。韩九云感谢东南大学多年来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教城建设做出的贡献,他简要介绍了常州和科教城整体发展情况,希望校地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结合地方产业优势和高校人才优势,促进东南大学常州研究院的健康发展。

会议分会场围绕企业和学校产学研合作对接展开交流,与会企业家们纷纷就企业目前的发展瓶颈、技术需求和学校专家进行深度对接,并现场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的相关实验室。


供稿:科研院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