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智库成果入选江苏智库年度“双十佳”及优秀成果奖

2019-12-1127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1日电】(通讯员 李建梅)12月上旬,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省社科院区域现代化研究院承办的第四届江苏智库峰会在南京钟山宾馆举行。大会开幕式上,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智库研究十佳成果的通报》。我校获得2019年度江苏智库年度十佳案例一例,2019年度江苏智库十佳成果两项,2019年度江苏省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在峰会上被通报表扬。

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郭广银教授团队报送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论坛》成功入选江苏智库十佳案例,报送的研究成果《彰显对马克思主义的原创性贡献》荣获江苏智库研究十佳成果。东南大学江苏省道德发展智库樊和平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中国社会大众伦理道德发展的文化共识——基于改革开放40年持续调查的数据》同时荣获“智库研究十佳成果”。

法学院刘艳红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修订建议》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一等奖;建筑学院王兴平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构建南京创新型都市圈推进长三角创新格局重塑》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二等奖。  


供稿:社会科学处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