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成果被遴选为国际材料研究学会秋季会议口头学术报告

2019-12-1344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3日电】(通讯员 陶立)日前,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立教授课题组研究生孙星浩的成果被国际材料研究学会(MRS)的国际评审遴选为新型稳定二维材料及异质结会场的口头学术报告。该工作介绍了在二维铋烯物理气相沉积、表征及热电微纳米器件上的前沿成果,得到了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剑桥大学、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加州伯克利等国际知名高校同行的积极响应。

据悉,MRS是材料科学领域全球公认度最高的国际学术会议,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研究者提供了在基础和应用领域前沿跨学科的国际交流平台。本次大会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召开,设立了电子、光子和磁性材料,能源与环境材料,功能材料和纳米材料的制造,量子材料,材料理论计算与表征,机械性能和结构材料,软材料和生物材料等多个会场。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