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9-12-16109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6日电】(通讯员 黄慧春 堵国樑)12月14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及专家组负责人、TI公司负责人,教师代表,一等奖参赛队的学生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东南大学9支参赛队荣获全国一等奖,一等奖数位列全国第二。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09所高等学校17313支代表队共52000余名学生参赛。各参赛队经过半封闭竞赛、全封闭综合测评、复测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由竞赛组委会及专家组评选出296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847支参赛队荣获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自1994年开办以来,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14届,是全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专业学科竞赛。


供稿: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