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成为“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单位

2019-12-27301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27日电】(记者 东萱)12月2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方向和路径”为主题的“一带一路”高端智库论坛暨“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白鸽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智库合作联盟各理事会单位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经“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会研究决定,东南大学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被批准为该联盟的理事单位。


“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是中联部于2015年受中央委托牵头成立的国际化高端平台,是目前国际上最大的“一带一路”智库合作平台,以“传承丝路精神,服务一带一路”为宗旨,旨在凝聚国内外各方力量,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开展政策性、前瞻性研究,与诸多高校和智库合作密切。“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目前共有260余家理事单位,其中国内138家、国外120多家。

  

供稿:东南大学文化传媒与国际战略研究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