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行“迎新年”万人健身长跑活动

2019-12-3125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31日电】(通讯员 余家仪)12月28日下午,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举行“迎新年”万人健身长跑活动。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活动分为竞赛组和健身组,吸引了25个参赛单位、近万名师生校友参加活动,其中竞赛组580余人。

郑家茂在活动致辞中介绍道,长跑活动是东南大学的体育传统,旨在倡导和鼓励广大师生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走进自然,培养健康运动的行为习惯,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和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他希望大家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操场上磨练意志,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积极阳光的健康心态和更加强壮有力的身体素质去迎接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挑战和辉煌。

经过激烈角逐,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葛子义(交通学院)、吴冠鹤(交通学院)、霍恩泽(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钱雨莹(人文学院)、余丽伶(数学学院)、孙才艺(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男女组前三名,赵启宇(校友)、刘文成(人文学院)、茅胜华(后勤)分别获得教师校友组前三名。

一年一度的万人健身长跑活动,是东大人的体育盛事,展示了东大人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更凝聚了东大人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的信心决心。


供稿:体育系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