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与南京市城建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01-0242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2日电】(通讯员 周妍)12月31日上午,东南大学与南京市城建集团共同签署校企科技创新合作框架协议书并成立“科技创新与技术转移中心”。东南大学副校长丁辉,南京市城建集团党委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建平,城建集团总经理李雁出席了活动,双方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邹建平在致辞中介绍了城建集团从2002年11月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和创新工作。他提出,此次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研究生实践、青年教师培养、集团技术人员深造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随着“东南大学-科技创新与技术转移中心”的设立,希望积极推进双方在大数据平台研发、城市规划设计及工程技术、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等前沿领域研究,共同承接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推进核心技术攻关和重大科研成果转化。

丁辉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合作中东南大学建筑、土木、交通等学科与南京市城建集团强强联手,希望为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一些探索性、前沿性的科技工作,助力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东南大学相关学院师生将主动投入、积极参与,成立智慧城市团队,将科技、人才优势资源与城市建设、运营、管理相结合,为平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推广好科研成果转化,争取将此次全面合作打造成全国校企合作的良好典范。

活动中,丁辉与李雁签订了校企科技创新合作框架协议书,并与邹建平共同为“科技创新与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城建集团智慧停车平台及智慧工地监管平台。


供稿:科研院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