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一行赴贵州教育厅、贵州大学交流

2020-01-0223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2日电】(通讯员 生沛文)为更好地落实《贵州省人民政府-东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推进东南大学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贵州中心)相关工作,我校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一行于12月25日至26日赴贵州教育厅、贵州大学交流,校长办公室、建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同志随行。

12月25日下午,王保平一行前往贵州教育厅交流,贵州教育厅副厅长徐国华出席并主持接待会议,教育厅规划处、科研处、教师处、考试院普招处,以及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理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徐国华对王保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与会双方总结了自今年7月东南大学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在招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科学研究、干部培训等方面开展的合作情况,并共同商讨2020年工作计划,推进落实省校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6日上午,王保平一行前往贵州大学交流,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出席接待会议,贵州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对外合作处、教师工作处、研究生院、科研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贵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详细汇报了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贵州中心)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李建军介绍了贵州大学的办学情况和学校发展情况。王保平表示,希望两校在《贵州省人民政府-东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紧扣贵州省、贵州大学各项事业发展方向开展各项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