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英国伯明翰大学向东南大学致信问候

2020-02-2036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20日电】(记者 吴婵)日前,英国伯明翰大学校长David Eastwood爵士致信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代表伯明翰大学向张广军校长及东南大学全体同仁表示慰问与支持。他表示,伯明翰大学是一所全球性大学,中国留学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每年,许多中国同学来校攻读本科或者研究生学位,而来自中国的学术同仁也为伯明翰大学的的教学和研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不仅如此,在伯明翰生活和工作的华人社区也使得这座多元文化城市更为丰富多彩。David Eastwood表示,伯明翰大学将全力确保校园内学生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同时支持该校的学生、同事、合作伙伴以及整个社会共同度过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David Eastwood代表伯明翰大学表示将坚定支持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伯明翰大学副校长Jon Frampton代转David Eastwood校长致信,并在信中向张广军校长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东南大学是伯明翰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衷心希望进一步巩固两校合作,继续推进联合生物医学科研教学中心的建立,未来几周该校将继续保持与东大相关部门的密切联系,就相关事宜开展对接,并对两校合作项目的学生给予帮助,采取灵活的应对措施帮助东大学生渡过难关。

张广军在给David Eastwood和Jon Frampton的回信中衷心感谢伯明翰大学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充分肯定了两校自2017年以来的多项合作成果,如成立两校生物医学工程联合研究中心、开展大数据科学联合研究等。他表示双方对口部门将继续就交换项目、科研教学合作等进行细致沟通,充分保障相关师生利益。张广军表示,在海内外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决心、有能力尽快战胜疫情。

据悉,我校近日还先后收到了来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法国雷恩第一大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希腊开放大学、都灵理工大学、威尼斯建筑大学、日本爱知大学、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等合作高校发来的致信,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鼓励,对相关交流项目的关注,以及未来继续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景。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