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牵头开发完成虚拟仿真共享平台助力全省高校开展线上实验教学

2020-02-26147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26日电】(通讯员 刘加彬)日前,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方便全省高校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研学”“在线实验”,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东南大学作为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联席会主任单位,牵头开发完成了江苏省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2月21日,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印发《关于面向全省本科高校推荐使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资源开展线上实验教学的通知》(苏校防组[2020]27号),组织江苏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及8个专业类子平台,面向全省本科高校师生推荐使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资源,免费开放300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使用权限,支持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实验教学,以期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供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