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实地检查九龙湖校区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2020-04-2280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22日电】(通讯员 周林 摄影 周林)4月20日下午,东南大学副校长丁辉在基本建设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先后来到九龙湖校区在建工地能环科研楼、人文社科楼、生医科研楼、信息电子楼、土木交通楼振动台实验室、游泳馆6个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丁辉一行实地检查了工地的施工区域、办公区域、住宿区域和隔离区域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务工人员进场、住宿用餐、物资保障、应急处置、工地与学校的隔离措施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要求工地必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做好复工后的现场防疫工作,同时,基建处工程项目负责人要实时掌握务工人员的全部信息,做好工地人员、车辆出入校的申报与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并重,确保在建工地项目有序稳妥复工。

丁辉要求,要毫不松懈继续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抓好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规范管理,加强与地方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沟通联系,按照规定程序做好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基本建设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有序推进九龙湖校区在建工地项目复工。全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充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了各项工作预案,并专门召开部署会,严格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方案与工作举措,规范工作流程。经学校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并报地方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后,东南大学于3月下旬开始组织实施基建相关方案。自3月22日开始,陆续组织各工地工人入校复工。经过半个月左右的准备,4月初开始,各工地进入平稳建设阶段。

  

供稿:基本建设处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