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法学院孟鸿志教授参与实地督察获中央依法治国办高度肯定

2020-04-2633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26日电】(通讯员 张运昊)日前,东南大学法学院孟鸿志教授以专家身份全程参与中央依法治国办组织的实地督察。在此次督察活动中,8个督察组对河北、山西、浙江、贵州、云南、陕西、甘肃等8个省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察,督促推动各地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孟鸿志充分发挥行政法学专业优势,在评阅案卷、发现问题、提出专业意见以及起草报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在此次督察活动中展现出的精湛专业能力和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督察组和中央依法治国办的高度肯定,中央依法治国办秘书局特发函向我校和孟鸿志教授表示感谢。

孟鸿志教授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获中央依法治国办的高度肯定,不仅是对其个人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的认可,也是对东南大学法学院整体学术水平的高度肯定,更从侧面验证了我校法学院公法学科在全国的领先优势。未来法学院将继续发挥公法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理论建设,推动“双一流”法学学科水平的提升,为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法学院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