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召开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2020-05-0756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7日电】(通讯员 生沛文 摄影 杭添)4月30日下午,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召集有关职能部门、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相关情况,传达了对定点扶贫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并对定点扶贫工作提出要求。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定点扶贫工作,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进度,保质保量坚决完成好定点扶贫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随后,参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部门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校长办公室、校工会、总务处、发展委员会、教师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附属中大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