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马来西亚大使馆教育处给东南大学发来感谢信

2020-05-1135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11日电】(通讯员 戴艳艳)日前,马来西亚大使馆教育处致信东南大学张广军校长,对东南大学在疫情期间为马来西亚留学生提供的全力保障和照顾表示真挚的感谢。

感谢信中说,“东南大学对马来西亚留学生慷慨无私的照顾证明了我们两国在各个层面上的牢固纽带关系。希望在疫情结束后,能够就与贵校开展新形式的合作进行探索。”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东南大学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校园防控工作。在学校的整体部署下,海外教育学院针对留学生群体特点制定了《海外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方位保障我校留学生的身心健康。

张广军在回信中说,“学校在疫情期间对马来西亚学生所做的努力是大学对所有学生的义务。东南大学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致力于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所以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自1974年5月31日以来,中国和马来西亚一直保持着长期友好关系。我们有责任深化两国关系,探索两国合作的新形式,把两国合作推向更广阔的空间。”

供稿:海外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