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道德国情与道德哲学前沿”创新团队验收(江苏省)结果为优秀

2020-05-1534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15日电】(通讯员 李建梅)近日,根据《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评审与管理办法》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二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对2015年确定的第二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创新团队”)组织了考核验收。经材料审核、专家评议,东南大学人文学院樊和平教授为首席专家的“道德国情与道德哲学前沿”创新团队验收结果为优秀。

创新团队是江苏省教育厅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实施杰出人才培养计划,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能力而创立的工程。我校人文学院樊和平教授为首席专家的“道德国情与道德哲学前沿”创新团队依托我校哲学强势学科,近年来围绕我国道德国情与道德哲学展开研究,取得了优异成果。

据了解,此次考评主要考评创新团队在建设周期内的发展情况,团队计划任务书确定的建设计划与目标的完成情况,以及团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


供稿:社会科学处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