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云南省楚雄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20-06-04130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3日电】(通讯员 生沛文 摄影 杭添)6月3日,云南省楚雄州委副书记、州政法委书记李明率团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会见了来访客人。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王保平对李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以来楚雄州委州政府在东大定点扶贫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保平介绍了东南大学发展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今年定点扶贫工作各项任务进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王保平强调,东南大学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帮助南华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高校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助力楚雄州、南华县经济社会发展。

李明对多年以来东南大学定点扶贫南华县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随后,与会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和下一阶段定点扶贫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交流。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