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校属企业中标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

2020-06-18135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7日电】(通讯员 章剑青)近日,东南大学校属企业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与众多知名工程咨询公司竞标中取胜,成功中标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中标金额6743.56万元,为公司中标的首个全过程咨询管理项目。

本次中标的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预计2020年8月开工,2023年初竣工。项目位于溧水经济开发区空港新城东南部,由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人民医院和溧水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8086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2086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基建投资达18亿元,项目定位为健康江苏的标志性项目,将建成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定位标准最高的世界一流的康复专科医院,项目工程建设质量标准目标为鲁班奖。

江苏华宁中标的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工程监理、造价咨询等四个管理板块。作为东南大学教学和研究实践的优质基地,华宁本次中标该项目,也为开展校企合作,为土木工程、经济管理和计算机科学等多学科的教师和学生实践和实习,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供稿:产业党工委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