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一行来东南大学进行访问交流

2020-07-09238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9日电】(通讯员 付林)7月6日,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一行来东南大学进行访问交流,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以及相关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左惟代表学校对袁寿其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化两校的交往合作,共同推进两校改革发展事业。

袁寿其对东南大学长期给予江苏大学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此次调研旨在学习借鉴东南大学在规划编制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先进做法,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谋两校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王保平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校长助理、党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钟文琪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双方还围绕学校综合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大学校领导李洪波、梅强、全力、赵玉涛、金丽馥、杨敬江等随同来访调研。


供稿:党委办公室


(编发: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