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代表团一行赴西藏民族大学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2020-07-10198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10日电】(通讯员 孔琪蕾)7月9日,东南大学副校长丁辉一行赴西藏民族大学交流对口支援工作,西藏民族大学校长刘凯接待了丁辉一行,袁东亚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凯首先对丁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东南大学长期以来对西藏民族大学的大力支持,随后简要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各自优势领域不断加深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的民族大学贡献力量。东南大学第九批援藏干部杨绍富、学科带头人万长胜分别汇报了在西藏民族大学的工作情况。西藏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两位援藏干部的工作情况。丁辉表示,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是党和国家赋予东南大学的政治任务和国家使命,东南大学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求两位援藏同志要珍惜援藏机会,圆满完成各项援藏工作任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用好东南大学的各项优势资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袁东亚陪同丁辉一行参观了西藏民大校史馆、图书馆。

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随行访问。


供稿:校长办公室

(编发: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