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举行“泽稷教育奖学奖教基金”签约仪式

2020-07-2582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25日电】(通讯员 丁倩文)7月23日,东南大学“泽稷教育奖学奖教基金”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一行,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以及学生处、发展委员会、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

黄大卫在致辞中对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嘉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向“泽稷教育”对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这份捐赠尤显珍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携手合作、共同进步。

蒋望介绍了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在全球疫情影响下化挑战为机遇,继续稳健发展。他对东南大学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高度认可,期待未来有多方位、深层次的交流。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对泽稷教育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及人才培养现状,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期待课程开发、学术研究等全方位的交流合作。

据悉,泽稷教育是教育主管机构批准设立的财经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旗下拥有泽稷证书、泽稷网校、泽稷海外、泽稷人才等战略品牌。“泽稷教育奖学奖教基金”主要用于奖励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及全日制本科一年级新生。


供稿:教育基金金


(编发: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