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0-09-01159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1日电】(通讯员 魏来)8月27日,东南大学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通过云签约的形式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东南大学校长助理刘乃丰、阿尔伯塔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Cen Huang以及两校国际合作处和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有关情况,并对未来合作提出展望。东南大学与阿尔伯塔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名专家学者曾在阿尔伯塔大学访学。此次签约的内容包括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开展联合科研等方面,将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两校特别是医学院之间在教学和科研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排名前5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之一,研究影响力位居全球第45位,其自然科学、创新艺术、商学、工程和健康科学享有盛誉。学校共有四个校区,四万多名在校学生,其中中国留学生占学生总数的10%。其医学专业在智能医学、免疫学、器官移植、神经精神、肾脏病学等领域具有较大国际影响。


供稿:医学院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