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中兴通讯杯”东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九龙湖校区举行

2020-09-2046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19日电】(通讯员 杨骁 摄影 魏子琦)9月18日晚,“中兴通讯杯”东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江苏省赛选拔赛决赛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长、学生处处长、党委武装部部长秦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来自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兴通讯、中建八局、智联招聘的嘉宾评委,以及与校内的评委老师们应邀出席。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亲友团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协办。自动化学院校友、中兴通讯金昊部长精彩致辞。

活动从今年4月启动至今,经过线上初审、初赛、复赛,最终有13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围绕“职业规划”主题,用充沛的感情和简练的言辞讲述了他们对未来职场的规划,对人生的见解,他们的出色展示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评委的指导与赞赏,现场精彩纷呈。最终,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仲点石同学获得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胡璠和土木工程学院苗鑫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王雅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小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潇航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茅佩等11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能源与环境学院等15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以创新、实践、就业为关键词,是一次职业规划的精彩展示和一场职规精英的巅峰对决。比赛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就职生涯,提高就业能力与实践能力、制作简历与规划书的能力,也促使同学们认识社会、思考未来,了解企业HR眼中的人才标准,提前接触社会与职场,为梦想铺设道路。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