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西藏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2020-10-14157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14日电】(通讯员 生沛文 摄影 张敏)10月13日,西藏大学副校长张济民一行来东南大学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接待并主持了两校交流座谈会。

会上,任利剑对西藏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近况、“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等工作作了介绍。

张济民对东南大学与西藏大学长期以来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与由衷感谢,并介绍了西藏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该校工学院的办学情况。任利剑在交流中说,教育援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东南大学有信心也有决心坚决完成好这项重要工作。一直以来,东南大学与西藏大学在多个办学领域保持着紧密联系与良性互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今后校际合作向纵深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阶段希望两校在国家教育援藏的整体框架下,结合已有校际合作实际情况,进一步探索和实践在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新路径,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西藏大学工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东南大学援藏学科带头人随行到访,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