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2020-10-20175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20日电】(通讯员 摄影 张多良)10月17日上午,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所长、东南大学校友雷宏杰一行来访并参加座谈会。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座谈会,科研院,学生处,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家茂对雷宏杰校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还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双一流”建设、科技成果、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郑家茂表示,东南大学的发展将与国家重要战略和重大需求紧密结合,积极引导学生到国防军工等单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发展。郑家茂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互访,并就项目开发、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培养人才,为国家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雷宏杰深情回忆了在东南大学的求学历程,介绍了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创新中心的相关情况以及东南大学在所校友的发展情况。他希望能借助东南大学的科研成果、优势学科、重点实验室等资源开展开放式创新工作,同时也诚挚邀请东南大学师生到所参访、到所工作,投身国防,为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科研院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科研合作等情况,学生处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与输送以及重点单位岗位实习实践等情况,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就学院发展、科研合作、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


供稿:学生处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