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江苏省研究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中国智慧”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术创新论坛举办

2020-11-0384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3日电】(通讯员 黎心竹)10月25日,由江苏省哲法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马克思学院主义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术创新论坛在九龙湖宾馆召开。学术论坛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宋晓燕、副院长翁寒冰及部分青年教师、学生代表,与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的150余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代表出席了学术论坛。会议开幕式由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周晓露博士主持。

此次论坛旨在依托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端平台资源,为全国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研究生们搭建开放活跃的学术创新交流平台。开幕式后,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良斌作了题为《摆脱贫困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彩报告。两个分论坛中,与会学生代表从多个议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中国智慧”的会议主题进行广泛交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