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率团来东南大学调研

2020-11-07212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7日】(通讯员 栋伟 摄影 吴军)11月5日,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副校长李爱群率团来到东南大学调研。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党委副书记郑家茂等会见了北京建筑大学代表团一行。

左惟代表学校对北京建筑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东南大学与北建大在建筑和土木领域有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北建大学科特色鲜明,希望通过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探讨与促进建筑、土木等传统学科的发展。

姜泽廷介绍了北建大的发展概况,他表示,作为国内建筑土木领域知名高校,东南大学对全国建筑土木类高校的发展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通过调研学习,为谋划学校“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提供借鉴,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广泛加强联系,持续深化合作。

座谈中,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陆卫兵介绍了东南大学科研工作情况。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来访期间,北京建筑大学代表团还分别参观了六朝松、校史馆、建筑设计院、吴健雄纪念馆、建筑学院、图书馆以及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


供稿: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