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举办2020年高层次人才业绩交流展示会

2020-11-07270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6日电】(通讯员 廖南楠)11月6日下午,东南大学高层次人才业绩交流展示会在九龙湖校区图书馆润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攀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贲德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赵淳生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崔铁军教授和东南大学国家级专家陈云飞教授、刘加平教授、程强教授、蒋卫祥教授、王浩教授、虞文武教授和300余位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攀首先对学校人才工作情况、国家文件精神及本次会议业绩交流展示会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六位专家分别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业绩展示,其中陈云飞进行了关于芯片设计制造、纳流体动力学、超灵敏检测方面的成果交流和分享,刘加平分享了收缩裂缝控制、混凝土耐久性、混凝土超高性能化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探讨,程强分享了超材料隐身技术、超材料对多物理场联合调控、时空编码超材料方面的学术成果,蒋卫祥进行了光驱动可编程超表面、各向异性可编程超表面、渐变折射率超材料应用研究方面的成果分享,王浩分享了强/台风特性精细表征与高效模拟、大跨度桥梁运营性能评估、大跨度桥梁风振精细分析与预警方面的研究成果,虞文武进行了协同分析、协同控制、协同优化及协同应用方面的科学研究分享。随后,贲德院士、赵淳生院士、崔铁军院士与每位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发表了精彩点评,对他们的业绩表示了高度赞赏和肯定,院士的风趣交流赢得在座师生的热烈鼓掌。

据悉,东南大学2020年高层次人才业绩交流展示会是积极响应教育部精神之举,继续推进东南大学“人才年”工作主题,持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旨在加强高层次人才交流,促进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话发展。


供稿:人事处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