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管理委员会会议在西安召开

2020-11-18149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18日】(通讯员 于璐)11月13日,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管理委员会会议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由中方牵头高校东南大学与英方牵头高校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共同召集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英方成员代表通过线上方式与中方成员代表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9-2020年联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随后,成员代表就联盟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会议决定通过推动联盟博士生联合培养、开展系列线上学术论坛等举措,进一步加强成员间实质性合作,提升联盟凝聚力和影响力。

成员高校一致同意于2020年12月3日在东南大学举办“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2020年度高端论坛”,邀请中英成员高校校领导通过线上方式出席并做主旨发言,为后疫情时期中英高等教育合作交流贡献联盟智慧与方案;并于12月中旬由东南大学牵头主办第一届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卓越电气·智慧能源”线上研讨会。

当天,“卓越大学联盟外事处处长联席会议”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联盟9所成员高校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就疫情影响下如何推动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流。


供稿:国际合作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