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东南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健康素养竞赛举行

2020-11-30118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30日电】(通讯员 李佳欣 钮青 摄影 何志亮)为响应《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共同推进大学生健康教育,帮助青年大学生提升健康素养水平、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今年11月,在教务处、校团委、校医院以及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公共卫生学院、医学院共同举办了以“提高健康素养、共同战胜疫情”为主题的东南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健康素养竞赛。



本次竞赛以个人参赛形式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展开,共3900多名东大学子参与了线上知识的学习和初赛环节的比赛。共有18位同学组成的6支院系代表队进入到了决赛。

决赛于11月27日晚在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举行。决赛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在理论知识环节中胜出的3支参赛队进入到了技能操作环节,分别向现场的观众展示了七步洗手法和心肺复苏术的操作。


供稿: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