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江苏省高校科技产业化协会换届大会在东南大学举行

2020-12-02165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2日电】(通讯员 朱文明)日前,江苏省高校科技产业化协会换届大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红斌、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江苏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杨权海主持。来自省内64所高校的分管领导、科技和校办产业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等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刘红斌在讲话中介绍了高校科技产业为我国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回顾了高校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历程,并就如何推动高校校办产业健康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

洪流在讲话中希望江苏省高校科技产业化协会要不断完善治理结构,健全管理制度,规范组织行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作用,为国家重大战略和江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黄大卫在讲话中表示东南大学将与全省高校一同充分利用这个学习交流、理论研究与创业实践紧密相结合的平台,深入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校企体制改革,进一步聚焦教学科研主业,为办好新发展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多做贡献。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省高校科技产业化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财务报告》《变更协会名称及调整业务范围报告》等报告和文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八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会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协会理事长及秘书长单位由东南大学担任。

  

供稿:资产经营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