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留学生在第四届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0-12-1785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7日电】(通讯员 徐雪君)日前,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凌出席了线上颁奖典礼并致辞,来自150余所参赛院校的获奖留学生代表以及留管老师200余人、人民日报海外版以及新浪网等新闻媒体记者一并参加了本次线上颁奖典礼。

东南大学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3名国际学生分别获得征文和短视频作品的奖项。其中阿富汗学生哈雷的作品《中国——我们一起抗疫》和哈桑的作品《新冠肺炎抗疫之路——一位普通留学生的志愿日记》获得征文大赛特色奖,约旦学生芮亚思的作品《我们在一起》获得短视频特色奖。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不同国家青年一代的人文交流,展示各国来华留学生风采,发掘留学生朋友们感人至深的中国故事,记录不平凡的2020,增进国际学生知华、友华情怀和对中国发展变化的深刻认识。征文大赛共收到来自100余所高校及个人投稿征文作品1100余篇,短视频大赛共收到80余所高校及学生个人投稿视频作品330余件。


供稿:海外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