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两教授入选2019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

2020-12-22185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22日电】(通讯员 邓蕾)12月19日,2019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曹玖新、翟玉庆入选。

“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由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导,由图灵奖获得者、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John Hopcroft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鹏城实验室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原理事长高文共同发起,由部分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共同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捐赠设立。奖励计划旨在通过对部分高校开展计算机本科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奖励优秀授课教师,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投入本科教学,改革和探索教学方法,促进高校教师更加重视本科课堂教学,推动中国计算机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供稿:教务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