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三门课程入选“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优秀案例

2021-01-06279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6日电】(通讯员 章梦捷)近日,东南大学三门“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被江苏省教育厅选作优秀案例。这三门案例分别是:东南大学商业数据分析(Business Data Analysis,课程负责人浦正宁,经济管理学院)、东南大学建筑力学(Architectural Mechanics,课程负责人糜长稳,土木工程学院)、东南大学高等桥梁工程(Advanced Bridge Engineering,课程负责人熊文,交通学院),上述课程现已可登录江苏省教育厅官网(http://english.jsjyt.edu.cn/)查看。

“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和“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是江苏省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打造“留学江苏”品牌,推动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高校整体办学水平提升的实质性举措。去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江苏省教育厅对前期已建设的精品(含培育)课程进行集中验收,我校共15门留学生英文授课课程被评为“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并有上述3门入选优秀案例。

  

供稿:海外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