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经济管理学院】全国人大代表走进东南大学“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讲党课

2021-01-2197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21日电】(通讯员杜聪)近日,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博士研究生至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到全国人大代表主席团成员、江苏省泰兴市邮政分公司江平路支局局长何健忠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何健忠围绕“不忘代表初心,牢记人民重托,不负时代使命”为支部成员们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分享了在邮政局本职工作和人大代表工作中的心路历程,始终不忘组织培养之情,牢记入党入职的初心;始终不忘群众信任之恩,永葆为民服务的诚心;始终不忘工作岗位之责,保持干事进取的恒心。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工作者,关键是要立足岗位、干好工作,为党分忧、为民解难。通过坚守21个字原则“守初心、讲忠诚、敢担当、乐奉献、爱学习、善创新、懂敬畏”,把初心和使命有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他勉励大家一是要有家国情怀,二是要有引领时代的思想,三是要有过硬的技能, 四是要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将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强大作为个人的奋斗目标和人生追求。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至善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1人,预备党员1人,2019年底成功获批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养单位,为全国唯一当选的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生党支部;何健忠于2008年当选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以来连续七年当选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先后获评优秀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好人”等荣誉。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