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21-01-28183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28日电】(通讯员 丁倩文)1月27日下午,东南大学—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大金南京分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大金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晖等嘉宾,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四牌楼校区管委会、建筑学院、自动化学院、教育基金会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黄大卫在讲话中向大金南京分公司对东南大学的慷慨襄助表示了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接受捐赠的亚洲建筑档案中心及学校其他校园改造项目的有关情况。张晖在讲话中介绍了大金投资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东南大学亚洲建筑档案中心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表示期待未来与东南大学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大金南京分公司向学校捐赠大金中央空调系统一套,用于设在四牌楼校区的东南大学亚洲建筑档案中心。

亚洲建筑档案中心由东南大学和南京市人民政府、玄武区人民政府共同推进建设,于2019年在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推进大会上正式揭牌成立,中心以相关档案集藏、高端引智、学术研究、文化交流为基本功能。

据介绍,日本大金工业株式会是世界上唯一集空调、冷媒以及压缩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跨国企业。作为一家大型跨国企业,“大金”积极承担企业责任,通过开展环保教育宣传活动、推进残疾人就业、赞助体育赛事等,为企业所在各地的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教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