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校领导节日期间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并进行寒假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

2021-02-0888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8日电】(记者 东宣 摄影 杭添 吴军)2月8日上午,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黄大卫、党委副书记刘攀,分别前往四牌楼、九龙湖、丁家桥三个校区进行寒假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在校过年的同学们。


王保平分别与黄大卫、刘攀等前往四牌楼、丁家桥校区,到留学生公寓、门岗、配电房、食堂、浴室以及宿舍楼进行检查慰问。在九龙湖校区,郑家茂一行来到行政楼、宿舍区、食堂及超市、配电房、门岗、校医院、快递点等地检查并慰问。领导们详细了解了校园安全情况和疫情防控安排,并向师生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学校非常关注师生寒假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一方面强调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另一方面也强调要根据疫情的发展变化和最新形势,倡导教职工就地过节,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学校要求相关部门安排好自修教室、图书馆、运动场馆、食堂、浴室、宿舍、超市等学习和生活保障,确保把好校门,严格落实查验、测温等工作,做好寒假疫情防控演练和物资储备、隔离观察等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研工部、总务处、保卫处、资产经营管理处、校医院、海外教育学院、四牌楼校区管委会、九龙湖校区管委会、丁家桥校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