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学院新大楼捐赠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2021-03-30194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30日电】(通讯员 金怡 李婷婷 摄影 郭进)3月26日上午,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新大楼捐赠项目启动仪式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举行。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科田)联合创始人、常务副总裁钟要齐,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副院长葛健军,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史志怀,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生医学院)、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和生医学院捐赠校友、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大卫在致辞中对捐赠单位和个人对学校的关心及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临近东南大学双甲子大庆之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共襄盛举。

顾忠泽介绍了生医学院新大楼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新大楼建设为契机,筑巢引凤,用更好的成果回馈捐赠人。

钟要齐介绍了麦科田的发展历程;史志怀介绍了麦澜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捐赠教师代表万遂人教授说,希望学院能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取得更大发展。

在与会嘉宾和师生代表的见证下,钟要齐、葛健军、史志怀分别代表捐赠单位与东南大学签署捐赠协议。随后,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向各位捐赠方代表、系友团体代表、捐赠教师代表、捐赠学生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生医科研综合楼位于九龙湖校区北部,大楼总建筑面积约33000㎡,主楼高13层,辅楼高4层,项目建成后将是一座现代化、理念先进的标杆科研综合楼。新大楼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将于2021年竣工,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


供稿:教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