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南京主题论坛在东南大学举行

2021-05-1380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13日电】(通讯员 孙栩桐)5月8 日-9日,“创新创业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南京主题论坛在东南大学举行。来自东南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本次论坛,围绕创新创业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为开幕式致欢迎辞,创新创业30人论坛轮值主席、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李垣在致辞中对东南大学、对参会对专家学者表示感谢。

本次论坛分两场举行。在第一场论坛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吴晓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武常岐、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劲分别围绕“第六代创新范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战略与实施”和“以企业为主导的创新发展模式”做主题演讲。在第二场论坛中,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蔡莉就“对创新驱动创业过程的思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魏江围绕“平台组织与创新战略变迁”、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李新春就“家族企业国际化与高质量发展”进行主题演讲。与会专家们分别对两场论坛的主题演讲展开点评交流。

此次论坛由创新创业30人论坛组委会主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