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经济增长与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地位”在线专题讲座

2021-05-1976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19日电】(通讯员 刘军国)近日,由日本神户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中国驻大阪总领馆教育处、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协办的“神户地区六甲山论坛——经济增长与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地位”专题讲座以在线方式举办。来自京都大学、大阪大学、神户大学等西日本地区多所大学的留学人员,以及东南大学、南京大学等中国多所大学的师生等约150人参加活动。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教育处参赞吴劲松表示,中国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推动国际防疫合作,大阪总领馆也会时刻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提供帮助和支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明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大阪总领馆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领区内大学与中国大学开展多元交流活动,为在日学子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交流,服务好海外留学人员、服务好中日学校间的交流合作。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发表致辞,教授邱斌作了以“经济增长与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地位”为主题的讲座。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