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召开合作交流推进会

2021-05-24155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24日电】(通讯员 于璐 摄影 杭添)5月21日,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副校长Jon Frampton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了会谈。东南大学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合作处、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首先回顾了自2019年以来的合作进展,并就疫情期间合作、开展联合培养、建立语言中心等事宜进行了交流。王保平表示,两校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科研及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希望邀请更多伯大教授参与线上教学,鼓励两校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积极探索建立联合培养项目,推动汉语中心建设,多形式多渠道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惠及两校师生。

Jon Frampton赞同王保平提出的合作建议并表示,未来将积极推动两校在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同时,希望以共建语言中心为契机,将语言学习与专业课程相结合,为两校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国际合作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