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吴健雄学院】新华社“新锐青年说”对话活动走进东南大学

2021-05-2793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27日电】(通讯员 王琰)5月26日中午,“新锐青年说——新华社进校园”东南大学专场活动在九龙湖校区健雄书院举办。

中国新闻奖、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新华社江苏分社经济部副主任、新华社评论员杨绍功受邀作主题为“新华社先生眼中的时代楷模”的交流与分享。在分享中,杨绍功从通讯稿入手,以一位记者的视角讲述了焦裕禄、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等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勉励同学们作为时代的“后浪”,也要像他们一样,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分享结束后,杨绍功与在场学生进行了对话交流。

“新锐青年说”对话活动是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与新华社团委联合组织新华社及各社办报刊社在各领域的杰出青年记者编辑与高校学子开展主题交流活动,针对学生感兴趣的国内外时政新闻、社会热点、就业择业、媒体发展、党史教育等话题与学生进行形式轻松、活泼的对话交流,开拓在校学生视野、拓宽知识面。

  

供稿:吴健雄学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